擦肩而过

© 萍水相逢
Powered by LOFTER

15/10/23

主题:把你的手给我,把无人问津的你给我【卒ฅ(⌯͒•̩̩̩́ ˑ̫ •̩̩̩̀⌯͒)ฅ】


董陈

循着他的话头朝他望去,偏是黑灯瞎火才敷了一层浅月,到底几分模糊,摸不清真心假意。心里几分黯淡,挪了眼摆个掂量什么物甚的样子,五指腾出一指就点在歇了的颓疲油盏灯上,才是熄息了,带着眷恋的暖意,似搭衬着嘴里的话:“你可别打趣我,富家子弟不要大家大业寻着我过日子,莫真当我脑袋挨了几记驴腿,要不到是你挨的了。”

汪羏

“家业自当要承,可也不能忤了情爱,你晓得我从不口头放话,”抑了喷薄的跳动,鼻息进出灼起人来,维持一套表面功夫,当是喜他喜的死去活来,想吻他喋喋的嘴,拥他一身瘦弱清骨同枕入眠,以至失丧理智,几乎就要把争权夺位行风做派诸如俱尽。眉头蹙的高涨,受怕他下句就是个什么婉拒的曲折话,自个一个恼怒将他推掀地上一通正法,生米熟饭宠个无天无地,任他什么怨言只归是我一人的掌中物,他人莫说肌体切触,觑一眼都该被剜出双眼。

董陈

身躯微微带颤,良久才幽幽说了一句:“妈的你这样老子皮都要崩了。”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